close

20155月號_non-no_二人份的嵐_二宮和也 X 大野智_Vol.88 漢堡的嵐

 

今天是以日常的用餐者的身份吃了漢堡午餐。

抽查在吃飯的空隙間悠閒地談著話的兩個人的用餐狀況!

 

一邊吃著超喜歡的漢堡…

「以二宮喜歡的東西為主題,提出美食品嘗的企畫!」根據這樣說著的松本的提案,今天的二宮君 X 大宮君的午餐就決定是漢堡了!一邊用非常飽滿的牛肉漢堡和蔬菜滿滿的雙倍蔬菜漢堡等等,用料很多的的餐點把嘴巴塞得滿滿的,一邊聊聊關於被漢堡的回憶,還有最近的飲食生活。

 

不需要裝腔作勢地吃,這是漢堡最大的魅力!

大野  ~哪一個都好好吃特別是培根和酪梨的特別喜歡呢!

二宮  大野先生、全部的種類機乎都吃過一遍了呢。從以前開始就是喜歡漢堡的嗎?

大野  嗯。還是孩子的時代,非常享受和和家人一起去速食店的時光。如果一時興起,還會點吃不完的大尺寸漢堡。

二宮  我家的話,外帶的情況比較多。常吃的是不受流行左右,餐廳常年販賣簡單的那一款漢堡。

大野  從進入傑尼斯事務所以來,曾經有過二宮迷上雞肉漢堡、我迷上乾燒蝦仁漢堡的時期呢。

二宮  好懷念啊。那時兩個人會一直持續地買一樣的東西(笑)。說到最近吃漢堡的契機,大概是最近拍新單曲音樂錄影帶的封面照片時吧。在拍照的空隙會無聊,所以工作人員就幫我準備了漢堡。

大野  對對。因為你之後是輪到我拍。有時也會送我的個人餐點給我。

二宮  不愧是大野!以大野先生的地位而言,漢堡什麼的直接送到房間裡是當然的嘛(輕輕一笑)。

大野  是因為這是誰都可以拜託工作人員幫忙的服務吧(笑)

二宮  常常點的配菜是什麼呢?

大野  馬鈴薯和咖啡。早上的話就點熱咖啡,中午或晚上的話就點冰咖啡。

二宮  馬鈴薯果然還是要吃鐵板的啊。我的話,飲料是可樂派的喲

大野  (瞇起眼睛)啊啊~好好啊~漢堡和可樂果然是很難分開的啊!

二宮  對吧(笑)。儘管這樣有人覺得這樣會營養失調,但是我對於這樣的事情並不在意。但是其他的團員好像會在意這樣的事情呢。小翔也好、相葉君也好、工作時的供餐如果一直是速食或是便當的時候,有時會叫蕎麥麵的外送。

大野  松潤的話,會在密閉容器裡放入食材帶到工作現場來呢。那個是什麼呢?

二宮  我也不知道。一定是一些對於身體有益處的食物吧。很厲害呢。

大野  我個人的話,就算是休息日也大部分是吃速食或是拉麵之類的東西解決三餐的呢。

二宮  我也是。雖然說也有美食企畫什麼的,但是吃的食物的特色也漸漸地消失了。本來我也很不是很熱衷要久候才能吃到的美食。

大野  我瞭解。不論何時不論在哪裡,可以舒服輕鬆地一下子就吃得到的這件事情很重要的呢。

二宮  (一邊點頭一邊說)所以就算是漢堡,如果是豪華的食材,或是聲稱健康趨向的漢堡之類的,我也不會被它吸引。

大野  倒不如說,扁扁的基本款的漢堡,不需花心思的,才是我比較想吃的。

二宮  結果,以漢堡而言,比起新潮或是健康趨向,可以輕易地取得而且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的這些要素,才是我們對漢堡的要求吧。不過,如果普通的漢堡能夠吃起來美味,對健康又好,這樣也很好(笑)。

大野  我們就這樣地繼續秉持這種立場吧(嘻嘻笑)。

 

Next  野智╳井翔

下次的主題是 二宮 來決定的!

「大野先生,今年很想要出外景對吧?要有很多戶外感覺的企畫的話,我提案露營!想要看在河川邊釣魚那樣子感覺的,有悠閒感的照片!」

下回的主題是…「露營的嵐」

 

ARASHI’s Information

「交給嵐吧」(NTV星期六晚上10~)、「VS嵐」(CX星期四晚上7~)頗獲好評地播出中。生田斗真先生主演的TBS台星期五的連續劇「雙尾龍~這樣的愛也是有正義的」的主題曲「Sakura」也正在熱賣中!此外,相葉先生首次主演的周一晚間九點的連續劇「歡迎來我家」(CX台星期一晚上9~),將從四月開始播放。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