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t’s play!

一直都想要偷偷看,大男孩們的休閒時間

如果嵐們一起生活的話,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?以這樣的主題展開…

世界上最強的想像休息時間,在此呈現!

 

(圖說)

正在操縱著電動遙控的直升機大野,將直升機降陸的瞬間,遭到二宮先生操縱的遙控車猛力撞擊(笑)。「好的,結束~~」一邊這麼說著地二宮先生感覺上是在遙控玩具對決上獲勝了的樣子。釣魚遊戲的這一組人馬,展開了比預想中還要激烈的比賽。勝利在望的松本先生擺出了勝利的姿勢;與此同時的是陷入釣魚苦戰的相葉先生。在一旁的繼續進攻的櫻井先生也是熱戰「等一下、厚~相葉先生!」櫻井一邊出現困擾的表情一邊這麼說。

 

Talk About 如果嵐一起生活的話?

櫻井  今天被賦予的任務是「如果嵐五人一起生活的話」,要怎麼完成這個主題呢?

相葉  首先,要從找房子開始呢。這裡果然還是要二宮出面吧?因為和房東談介租金。

二宮  是這樣啊、是從這樣的事情開始啊。就算只有便宜一塊錢也是有幫助的呢。

櫻井  室內裝璜該怎麼辦呢?沒有去過大家的家裡,所以也不知道大家各自的喜好是什麼呢…

大野  我也不知道

松本  那、每人各自從自己家裡帶來一個家具,就這麼決定吧~

櫻井  好提議呢!

相葉  我帶來的是餐桌。

松本  啊!來了很大件的家具呢!(笑)是怎麼樣的設計呢?

相葉  大致是長方形的,一邊是椅子,一邊是放長板凳的,可以坐得下很多人的。

櫻井  很棒嘛、很棒呢。在那裡的五個人,可以來坐喲~

大野  我、帶來吊椅。

相葉  leader一直在用的那個嗎?

大野  沒有在用呢。

二宮  不,如果一直帶沒有用的東西來的話,只會增加行李的占用空間,造成大家的困擾呢。

大野  不不 坐著這個椅子的話,就會想要浸沉在一個人的氣氛裡呢~因為平常身邊總是一直有很多人嘛~

櫻井  那、我就從家裡帶畫來好了,是美國人畫的富士山…總覺得,家裡有富士山的話,感覺很有日本的氣氛呢?

大野  但是是外國人畫的耶?

二宮  那樣的話不是很好嗎?感覺很時髦呢!

櫻井  但是說到畫的話,還是想要用leader(大野)畫的東西來裝飾家裡呢…

大野  那我就來畫每個人的似顏繪好了!然後把它貼起。

二宮  啊、要幫大家畫似顏繪耶~謝謝了。現在沒什麼空幫我們畫吧,是大師級的緣故。

松本  我帶玻璃杯來好了。

櫻井  那真是幫了大忙呢。啊!這樣的話,我帶淨水器來好了。有這麼多人的話,一定需要這個吧。

二宮  我的話,果然還是電視吧~依照這個人數看來,帶100吋的電視不知道夠嗎?

全員  夠了!

櫻井  家事也要分擔的話,炊煮果然還是要松潤了吧!

松本  我會徹底管理的喲~絕對不作油膩太多脂肪的食物!

櫻井  這樣的話、偶爾也請二宮作日本食物,請相葉先生作作中華料理吧(笑)

松本  燴飯嗎?

大野  很好吃喲~我會釣魚然後作成生魚片料理的。

櫻井  leader在前一陣子去夏威夷的時候也是,在當地買了魚然後很俐落地做給我們吃了呢~

松本  一邊切著呢(笑)

大野  是啊  每次都只能切一點點呢

二宮  那、我來洗碗好了!我喜歡做這個!

松本  我來洗浴室。我也喜歡這個。

大野  我來洗衣服。現今這個年代的洗衣機啊、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連烘乾也一起完成呢~(笑)

櫻井  誰打掃比較拿手呢?我個人覺得自己實在是做得很糟呢。在家也不太開火所以不知道…相葉君的話,家裡好像很乾淨的感覺?

相葉  每天都有在用掃除機打掃著。家裡掃除工具很多喲~用來掃除地板上的灰塵,因為地上有舖著地毯的關係,灰塵常常會在地上滾來滾去~

櫻井    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就去買那個東西來好了!廁所用的衛生紙和洗潔劑之類的日用品。

二宮  那也順便作庫存量的管理。

櫻井  「洗髮精:再一點點就要用完了啊」像這樣嗎?(笑)

相葉  休假日的話要做什麼呢?

櫻井  去夏威夷的時候就是五個人住在一起,但是我覺得真的是自由參加這樣的感覺。「我要去這裡,要一起嗎?」像這樣說著,要去的人就一起去,要留下來的人就留下來。

松本  大家各個想去的地方都不太一樣的關係嘛。

櫻井  最有可能會留下來的人是…。

(大家都向二宮的方向看過去)

二宮  如果大家都說「一起去吧」的話,我也會一起去的喲~

相葉  要說什麼一起的話,要不要大家一起在家裡喝酒呢?我來去買酒回來。

松本  想要五個人一起看電影呢!

二宮  哦!那樣的話,差不多該讓那個很會推薦的人上場了呢~

櫻井  這樣的話會很不好意思呢~如果很認真努力拼命地選了,但是看的時候如果有人昏睡過去,我會大受打擊的呢。

二宮  啊哈哈!要哭了喲~

櫻井  但是在夏威夷的時候,是真的一週間左右一直都在一起呢!

松本  雖然各自都有自己的房間,但是只有五個人聚在一起喝酒的時候也是有的呢。

相葉  那時帶著三瓶左右的酒過去了leader的房間。

櫻井  leader的房間集合的時候占多數呢!巡回演唱會的時候也是這樣。

大野  自然而然地就變成這樣了…

二宮  才不是自然形成的!之前每次說「大家來喝酒吧」都只有你不會來,所以大家只好聚過去。

櫻井  只有leader本人以為是自然而然在他的房間形成聚會的(笑)。

松本  在夏威夷的時候,大家有說過,要去各自的家拜訪的話呢。

相葉  咦?完全不記得有這樣的事。有說過這樣的事嗎?

櫻井  最近你常常很早就結束營業關閉電力的關係,所以不記得了。如果看到相葉先生這樣的狀態,嵐這個團體差不多也該解散了,因為常常看到這樣的狀態呢(笑)

松本  果然還是要先從去leader的家開始。

相葉  有什麼可以玩的東西嗎?

大野  …有遊戲喲。

櫻井  什麼遊戲?大富翁?

相葉  是這種遊戲?(笑)

松本  不過五個人一起住的話,大概要多大的地方才好呢。

櫻井  我覺得五房一廳一廚房應該很足夠了。因為、最終大家都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裡。

相葉  然後客廳就會因此超乾淨的。

二宮  喂、不要再進行這樣無所是事的妄想會比較好吧!

櫻井  實際地去想的話,一起住的日子三天就已經是極限了。

二宮  你看、又這樣作了!(笑)

 

Merry Christmas to you

嵐講述關於冬季的記憶

作為嵐出道已經15年了。他們的冬季是用什麼樣的風格度過的呢?講述關於冬天的記憶。

With這次是以「冬季」為拍攝主題,嵐對於冬季有什麼回憶嗎?

 

松本  記得的是,去年和前年,五個人在福岡一起喝酒。

二宮  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是福岡,所以接下來就去一起喝酒了。

櫻井  這麼說來,我們所屬的JStorm,在成立的那一年的冬季巡迴演唱會的時候,我們大家有一起去吃飯。

二宮  有哦、有哦!

櫻井  大家吵吵鬧鬧地很開心地去了呢。會場在橫濱arena的關係,所以就那地晚上住在旅館裡,第二天再去會場…

松本  Leader的鞋子還不見了,跑去便利商店買了呢(笑)~

大野  啊、那個啊。

相葉  那真的是很超過啊(笑)。

大野  是啊…

櫻井  啊、但是、果然我對冬季沒什麼記憶呢~怎麼會這樣呢?

二宮  最近常在說的、不是嵐的壓歲錢制度嗎?

松本  從第一次擔任紅白歌合戰主持人的那一年開始的吧。

二宮  leader說了「我滿三十歲了,所以要給大家發壓歲錢」(笑)。

櫻井  明明是自己擅自決定要給我們的,但是卻又對我說「明年你就滿三十歲了,所以你也要給大家壓歲錢!」根本就是恐怖組織來著。壓歲錢的恐怖組織!

相葉  那、根據這個說法的話,接下來就是我要發壓歲錢了。

櫻井  leader,要怎麼樣呢?嵐全部的成員都超過三十歲了,這個壓歲錢制度還要一起繼續著嗎?

大野  …算了。

全員  哈哈哈。好喲!

櫻井  年末明明已經非常忙碌了,還要早早起床去買壓歲錢袋,這樣很辛苦吧!

二宮  然後再很辛苦的,把每個人的壓歲錢好好地放進去(笑)。

松本  那,今年的冬天,來舉辦leader的生日會吧?正好是live演唱會在大阪的時候。

櫻井  相葉先生的生日是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天的隔日呢。

二宮  但是最後一天的巡迴演唱會會場是東京呢,結束後大家一定會立刻回家的,隔天一定是分散各地的狀態。抱歉了啊~

松本  真可惜呢(笑)。

相葉  …(苦笑)。嗯、巡迴演唱會結束時開的檢討會議通常都會到半夜十二點的樣子…這樣我可以期待剛好連結到我生日的那天呢。

大野  我的生日什麼的,就不用慶祝了吧。

二宮  leader~!這樣的事情是有祝福意味在內的,所以就算只是形式也請讓我們舉辦吧(笑)~

大野  (瞄了二宮一眼)我知道了。

二宮  好哦~那今年冬季的活動,就是大野先生的生日會囉!

松本  同時,大家也給with的讀者留下冬天的訊息吧!

櫻井  果然還是祝大家不要感冒呢!

相葉  好好地泡在浴缸裡哦~

全員  …(大家靜默)。

相葉  啊?不要泡在浴缸裡比較好嗎?

二宮  啊、不、泡在浴缸裡比較好!不好意思,突然沉默了。

大野  我們25歲左右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…應該是常常喝酒吧。所以…大家也要,請得把酒熱過了再喝喲~

全員  啊哈哈哈哈!(大爆笑)

二宮  喝酒前先把酒熱過這一點,沒有錯嗎?

大野  對對,要注意不要喝過量了。

松本  不是啦!是要說不可以啦!

 

 

Arashi 冬天的嵐的家

用忙碌的每一天迎接著新的季節。嵐的五人冬天的家是怎麼樣的呢?來聽聽看吧!

 

Talk about sweet winter

松本潤

Jun Matsumoto

說到冬天這個季節,就會想到湯。拍攝現場之類的地方,常常在喝呢。義大利濃菜湯啊、豬肉湯等等,像笨蛋一樣也沒關係,用很多的湯料塞滿了肚子,比什麼方法都更能讓人感到暖和。在外面待了很久的時間後,進到咖啡店或是商店裡的時候的感覺,暖暖的感覺很好。不久之後就是聖誕節了。集合很多朋友,大家一起交換禮物什麼的。我的話多半會準備香氛蠟燭。

孩堤時代,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暖爐前站著;很喜歡站在暖爐的前面。基本上,我屬於不論何時都喜歡暖呼呼狀態的類型,所以如果起床了就必需馬上開始動作的話,我就會一直睡到不得不起床為止(笑)。

如果是約會的話?兩個人穿著有聖誕節感覺的顏色的衣服,一起去看聖誕節的燈光裝飾或是立體投射影像藝術的話,不是很不錯嗎?

 

二宮和也

Kazunari Ninomiya

通常季節變化著,但不會一瞬間突然改變喲~正在做的事情、使用的東西也是。察覺到的時候已經是感覺到寒冷的感覺了。現在這個世代有很多便利的東西,不需要很有壓力地過生活。冷的時候打開暖氣的話就可以感覺很舒服地度過。我基本上有空閒的話幾乎都是在家裡打電動過的(笑)。所以,雖然冬天已經來了,還是不會改穿適合季節的衣服,會一直一直穿著同樣的衣服。最多加上羽絨衣而已。防寒衣是大人冬天的必備品呢?以前,翔君去溫哥華的時候買了手袋當作紀念品給我。因為很少外出,所以沒有什麼使用的機會,有點可惜呢。如果,能夠得到別人給我的聖誕節禮物的話…我不想要什麼東西,想要時間呢。當然,那些時間也會一直拿來打電動的(笑)。

 

相葉雅紀

Masaki Aiba

已經很冷了喲。最近,羽毛被也拉出來用了呢。我是對於使用暖氣設備,會一直忍耐到不開不行的那種類型(笑)。所以冬天的時候,雖然在家裡我也會穿得很多,特別是會穿很多的褲子。經過了這麼多年這一點還是改不了。喜歡冬天的地方是很清澈澄淨的空氣。因為天氣好的日子,就算在東京也能偶爾看到漂亮的富士山的關係,所以變得情緒高漲。從現在的住屋裡雖然看不到富士山,只有遠眺的話也會覺得很開心。還有就是蜜柑了!非常喜歡蜜柑,所以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發呆地吃著,察覺的時候已經吃了5-6個事情也是有的呢。「吃了這麼多嗎!?」自己也嚇了一跳(笑)。冬天的時候想要做的事情是,聖誕節的時候去看聖誕燈飾之類的事情。六本木的けやき坂之類的地方偶爾會搭車經過,閃閃發光地很漂亮。啊但是,好像都是情侶去的吧…。

 

大野智

Satoshi Ohno

因為是冬天所以我們有很多極端的變化喲~變化的是,早上很冷但是還是很努力地起床開了空調之後,房間就變得溫暖了然後又躲回去被窩裡…之類的(笑)。對了,以前媽媽會把我的衣服放到被爐裡,烘得暖暖地之後再給我。因為這樣的影響,所以我現在自己偶爾也會把衣服放進也會在被窩裡讓他變暖。說到小時候,我會挑戰到十一月的生日為止,都穿著短袖和短褲呢!最初會很後悔,但是習慣了就完全沒有問題。因為,人上有人啊!小學左右的時候吧?我是就算是嚴冬也會穿無袖背心的那種小朋友(笑)。說到衣服的話,穿著長外套的話,會有大人的感覺呢。二十歲前半段的時候,生日的時候從相葉那裡得到了長外套,常常穿著,之後,正想著真的變成了大人呢的時候,下雪了也變得不開心了。因為下雪了地變得很滑,走路很可怕呢(笑)!

 

櫻井翔

Sho Sakurai

從小時候如果一拿出足爐來用的話,就有「冬天來了啊」的感覺。還有,在家裡穿的是短內褲加上坦克背心,有時也會穿上毛衣。說到家居服,女孩子穿的毛毛地的東西很可愛呢!不,我沒有穿這樣的東西喲?我的女子力極度低下的關係(笑)。出生的季節的關係,所以對著冬天有著留戀,冬天清澈澄明的天空也非常地喜歡。三十歲開始之後開始感受到喜歡的事情是冬天的熱燙吧。感覺上已經沾染浸透了。在拍攝「家族遊戲」的時候,曾經在寒冬的雨中拍攝全身淋濕的場面之後,隨即馬上進到澡盆裡。那真的是極樂天堂,那時覺得身為日本人真是太好了。「解謎應該晚餐後」的拍攝也是在冬天。當時為了拍戲所以作了皮革的手套,而且是完全合於手的尺寸的。因為是訂作的所以很有變成大人的感覺。雖然最後拍攝的時候一次也沒有用到啊,私下也沒有使用。和 casual的服裝不太相合,所以沒有什麼使用得上的場合呢。

 

 

對嵐而言,冬天的歌是?

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都會浸透的的冬天的歌曲。收集了各式個樣的著名樂當中,嵐的推薦是?

 

大野智

「冬天的味道」

「下一班電車是17分鐘後」聽到這樣的歌詞,這樣時候就會在心裡想著「我要搭的路線的電車是12分後會來喲(笑)。在車站月台上一邊聽這首歌一邊出現的回憶。

二宮和也

「緊緊擁抱冬天」

喜歡歌曲很有精神的地方。美麗的旋律就算是冬天聽了,也會感覺暖呼呼的這一點很喜歡。

松本潤

「無法忘記」

因為是冬天,所以一方面覺得寂寞,另一方面也會想要傳遞溫暖的感覺。雖然有一點點抑郁陰沉,但是是很有冬天的感覺所以喜歡。

相葉雅紀

Dear Snow

很喜歡它的旋律呢。聽了心裡會暖呼呼的。多半在工作當中,很想要回家的時候,會放來聽。

櫻井翔

「二人的紀念日」

大概是九年前的歌了,裡面寫有著非常長的rap。由我自己來說好像有點那個,但是那段rap,到現在仍然很喜歡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